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泉州师范学院化生院教学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2014-07-15 10:45:3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受泉州师范学院(采购人)的委托对泉州师范学院化生院教学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采购编号:QZJL201407031

2、采购项目名称、数量、服务及交货期:详见“泉州师范学院化生院教学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一览表”,本次采购预算审核价为人民币壹拾玖万陆仟元整(¥:196000元)。超过预算审核价的投标视为无效投标。

3、投标人条件:

①具有本次采购货物经营权的企业法人;

②企业必须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

③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④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⑤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⑥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泉州区域区内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行为;

⑦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可直接从泉州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fjqz.gov.cn/)下载。招标文件每份1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4年8月4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不符合《招标文件》的规定或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开标时间:2014年8月4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6、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泉州市田安北路倍安居大厦四楼8400)

7、投标报名地点: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泉州市田安北路倍安居大厦四楼8409)。

8、采购单位联系人及电话:毛老师、黄老师0595-22919532、22919572

9、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口头质疑不予接受。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后提出的质疑将不予接收。

10、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及《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但在中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企业生产或加工(包括从境外进口料件)销往境内其他地区的产品除外]。

11、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招标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政府采购相关网站(如http://cz.fjzfcg.gov.cn/或http://zfcg.fjqz.gov.cn/或http://www.ccgp.gov.cn/等)上公布,不作另行通知,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地 址:泉州市田安北路倍安居大厦四楼8409。

E-mail: qzjlzbdl@163.com 邮 编:362000

电 话:(0595)22795666 传 真:(0595)22512088 联系人:小张、小林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

帐 号:2301012830009195

收款人: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O一四年七月十四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