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燕山大学多媒体设备柜采购信息公告

2014-07-10 13:42:45   来源:燕山大学    字体【   

燕山大学多媒体设备柜采购信息公告

公告日期:2014年7月10日-2014年7月16日

公告编号:SX2014095号

公示单位:燕山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传真:15710939359/0335-8067920

邮箱:qwj@ysu.edu.cn

项目联系人:曲文静

燕山大学将于近期采购多媒体设备柜15套,具体采购方式及采购时间另行通知或公告。欢迎具备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与项目联系人取得联系。

报名参加的供应商请在资产处网站http://zcc.ysu.edu.cn/info/1069/2717.htm下载并填写《供应商投标报名登记表》,并将《供应商投标报名登记表》电子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公司简介等相关资质文件的扫描件发送至项目联系人邮箱。

报名时间:2014年7月10日―2014年7月16日。

一、采购货物名称及数量:多媒体设备柜15套

二、主要技术参数:

(一)、功能要求

1、设备柜上面盖门采取翻转方式打开,方便打开并且不容易损坏。

2、具有防盗功能,设备柜上面和背面都能独立上锁。

3、采用全封闭式结构,关闭后所有设备都隐藏在讲台内,保障多媒体设备的安全性。

4、有普通锁和电子锁两种可供选择(普通锁钥匙一把同开)。

5、可以适用于各种大小型号的液晶显示器,不用更换面板可直接安装。

6、整体采用分体式结构,上下两部分采用分体组装。

7、键盘采用翻转式操作,显示器、中央控制系统、键盘互不影响独立操作。

8、右侧采用隐藏抽拉式设计,可放置粉笔等物品,无需钥匙开启。

(二)、技术指标与规格要求

材质规格:设备柜上面板需要采用木质材质,设备柜主体采用钢板材质。

总体外形规格:左右小于等于1200*前后小于等于790*高度不低于1000(mm)。

设备柜钢板材质:钢板厚度不小于1.2mm,钢板表面须经酸洗、磷化防腐防锈后静电喷涂,具备防腐、防锈、耐磨、散热性能。

设备柜木板材质:木板厚度不小于10mm,需要具备防腐、防水、耐磨性能。

底座:需要加与讲台同高的底座。

设备柜锁:必须钢制锁具,并且设备柜上面和背面独立上锁,设备柜背面锁能一把同开。

性能:设备柜整体具备防腐、防锈、耐磨、散热性能。

(三)、安装要求

1、需拆卸旧设备柜内的所有多媒体设备。

2、将多媒体设备安装到新设备柜中,并确保其能正常使用。

3、当设备柜位置变动时,需重新布置线槽,墙壁上线槽需要安装护角、地槽需要用不锈钢防踩地槽。

4、安装完成后将新设备柜钥匙贴好标签,整理好后统一交付。

5、设备报价需包含拆装、安装及调试费用等所有费用。

(四)、售后要求

1、三年对设备柜免费维修。

2、对设备柜终身维护。

3、如需对设备柜面板进行更换,需提供技术支持和设计施工。

资产管理处

2014年7月10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