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石河子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指挥中心等离子拼接屏显示设备项目招标

2014-07-03 11:09:15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石河子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指挥中心等离子拼接屏显示设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经石河子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的批准,石河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石河子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指挥中心等离子拼接屏显示设备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且有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第1条: 招标项目名称和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指挥中心等离子拼接屏显示设备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采购[2014]159号

招标项目内容: 42”等离子显示单元等设备一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第2条:投标商应具备的投标资格审查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经营本次招标产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承揽本项目资质要求;较强的经济技术实力、良好的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不接受联合投标。

第3条: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和地点

发售时间:2014年7月2日至7月22日正常工作日发售(工作时间内)。

地点:石河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河子市北三路41小区120栋三楼政府采购120-B5室)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200元(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以下资料:

(1)法人委托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供应商提供信息集成甲级资质、安防资质壹级复印件(加盖公章)

凡满足上述投标资质拟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人,携带以上文件直接到我中心拷贝招标文件(须自带U盘,不提供投递及电子版发送)。

第5条: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石河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河子市北三路41小区120栋三楼政府采购120-六标室)

第6条: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4年7月23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逾期的投标恕不接受。

第7条: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任璋琪 0993-2068368

第8条:项目负责人:孟宪江 0993-2068300 梁立业0993-2068366

第9条:采购单位联系人:石刚 13309939680

传 真:0993-2068367

邮 编:832000

新疆石河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7月2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