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石门县第一中学所需交互智能平板及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7-03 10:40:41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受石门县第一中学的委托,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所需的交互智能平板及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石门县第一中学所需交互智能平板及服务采购项目

二、政府采购编号: SM2014-G-024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TPPCZ(2014)117

更多采购、招标信息请进入必联网

三、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 625000.00 元

四、采购内容:交互智能平板 25 套及配件、辅材等。详细规格、数量及要求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①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①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② 非货物制造商具有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采购项目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4 年 7 月 3 日 起至 2014 年 7 月 9 日 , 每日 9 : 00 时至 11:30 时, 14 : 30 时至 17:00 时 (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 在 石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门县政务中心三楼) 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社保登记证原件(以上资料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存原件外,其余均验原件存复印件,复印件必须每页加盖投标人公章并装订成册交招标代理机构留存备案) 购买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人民币 400 元 / 套,售后不退。

更多采购、招标信息请进入必联网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4 年 7 月 24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在 石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门县政务中心二楼) 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八、 投标保证金为 60000.00 元。 本次项目的 投标保证金必须在 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 由相应供应商基本账户转入到石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 (并注明项目名称, 如果没有注明项目名称,由此造成无法查实保证金是否到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 。 投标人代表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到石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认保证金是否按招标文件要求到账并换取保证金收据。

账号名称:石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 石门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

银行账号: 88071820009871671012

接收行行号: 402558640014

九、投标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 7 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十、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石门县第一中学

地址:石门县黄金路

电话:袁馆长

联系人: 1397365988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常德市朗州路南段鸿正苑 403 室

联系人: 龚慧 杨晶晶

电话: 0736-7227858 0736-7229858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