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宁波国家高新区外国语学校校园安防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07-02 13:59:4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宁波国家高新区外国语学校校园安防系统建设项目的采购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办法,宁波科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就宁波国家高新区外国语学校校园安防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科信建代字[2014]1078号 二、项目概况:

品目

产品名称

数量

主要内容

/

安防系统

1批

校园安防系统软硬件及机房建设


 


 

交货期:合同后60天内。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2、供应商应具有安防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有浙江省公安厅核发的保安服务条件许可证(须具有安防资质); 3、供应商须在宁波大市范围内设有售后服务机构(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发售日期:

自公告刊登日起至2014年07月08日止(节假日及法定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 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

五、采购文件售价、地点及方式:

1、采购文件售价: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2、获取采购文件地址:宁波科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10楼);

3、购买时应出示的资料:(1)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副本原件(2)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3)供应商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

4、如需邮购(电子文档)采购文件的,有关的款项汇入,请按以下账号办理,本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鄞州支行;户名:宁波科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账号:53010122000113285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4年07月22日14:30

七、投标地点:

宁波国家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新区广贤路997号北二楼215室)

八、开标时间:

2014年07月22日14:30

九、开标地点:

宁波国家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新区广贤路997号北二楼215室)

十、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10000元整,递交形式可选择银行汇票或电汇。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2014年07月18日16:00。

十一、其他事项:

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在宁波政府采购网(www.nbzfcg.cn)完成供应商注册。


 

采购人:宁波国家高新区外国语学校

联系人:汪先生/陈老师 电话:0574-87916221/8791614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宁波科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10楼

联系人:严旻瑜 电话:0574-89076310 传真:0574-87360896

   
 


 

   
   
   
   
   
   
   
   
   
 



 
   
  附件:报名登记表_20147211406.doc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