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永善县教育局设备询价采购公告(二次)

2014-07-02 10:12:0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永善县教育局设备询价采购公告(二次)

1.采购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8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按照永善县财政局的批准,我公司受永善县教育局的委托,对永善县教育局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询价采购,竭诚欢迎具有相关证照、具备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2.采购概况

2.1项目编号:YSCG201412。

2.2标段划分和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

A标段:厨房设备。采购内容主要包括大功率电磁炉、抽油烟机、蒸饭车(用电)、简易工作台、冷柜、六门冰柜、四门消毒柜、搅切肉机、切菜机、和面机、土豆拨皮机、塑料筐、不锈钢菜刀、不锈钢星盆、厨师工作服、开水器、食品留样专柜、刷卡机、超市收银系统、餐桌(含四凳)、漏丝、打饭勺等。具体采购货物名称、数量、型号、技术参数及配置详见询价文件“货物需求一览表”。

B标段:实验室仪器设备。主要采购内容包括物理仪器柜、化学仪器柜、化学药品柜、生物标本柜、生物仪器柜、化学准备台、生物准备台、物理准备台、教师演示台、学生实验桌、教师实验电源触摸式全数字化、学生电源、学生凳、全室供电系统、学生桌、全室给排水系统、洗手槽、三联水嘴、物理仪器、化学仪器、生物仪器等,具体采购货物名称、数量、型号、技术参数及配置详见询价文件“货物需求一览表”。

D标段:办公自动化设备。采购内容主要包括照相机(微单)、摄像机、打印机、速印机、复印机、音响设备、校园广播系统、饮水机、监控设备、服务器、交换机、机柜、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脑桌椅、网络及布线工程集成等。具体采购货物名称、数量、型号、技术参数及配置详见询价文件“货物需求一览表”。

2.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交货完毕(具体交货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2.4交货地点:永善县溪洛渡高级中学。

2.5付款方式:经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金额的80%,剩余20%满一年全部付清。

2.6付款单位:永善县教育局。

3.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和具有有效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3.1供应商须具备与所投标段主要货物类别或行业相关经营范围和国家规定必备的资质、资格条件;

3.2所投产品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如国家有关部门对供应商或投标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则供应商资格及投标产品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

3.3提供的所有产品必须是正规渠道全新的原装正品,产品是全新的,外观及内在品质良好;

3.4近三年内具有完成对应本采购项目规模以上成功实施经验;

3.5本项目不可拆分,采用资格后审,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询价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7月1日至2014年7月3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建林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永善县办事处(永善县溪洛渡镇振兴大街工商银行对面文兴街26号201室)报名及购买询价文件。

4.2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前来参加的需另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若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前来的需另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并提供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上述证件和材料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4.3询价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前次已购买询价文件的供应商,本次免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7月8日9:00时,接收投标文件时间为2014年7月8日8:30时至9:00时,地点为永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永善县溪洛渡镇振兴大街政务服务中心楼下)。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采购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www.ynggzyxx.com)、永善县人民政府网(www.ynys.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 永善县教育局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建林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永善县溪洛渡镇地址:永善县溪洛渡镇振兴大街工商银行对面文兴街26号201室

邮 编: 657300邮编: 657300

联系人:朱兵 周飞联系人:李军

电 话:0870-4540743电话: 13578065158

2014年7月1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