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云南师范大学可再生能源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07-02 10:10:3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师范大学可再生能源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设备项目已获相关部门的批准。云南师范大学委托云南赛林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对云南师范大学可再生能源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设备项目(项目编号:云赛招字2014-030)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资格条件的谈判申请人参加。

2、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3、采购内容:云南师范大学可再生能源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设备项目,本项目共

分为三个标段:

标段
产品(项目)名称
规格、技术参数、性能要求
数量
计量单位
A 标段
太阳能热利用及热工设备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 采购内容及要求
1
B 标段
工程图学实验设备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 采购内容及要求
1
C 标段
金工实验设备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 采购内容及要求
1

谈判申请人必须对所申请标段内容进行整体报价。

4、谈判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谈判申请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在专业技术、设备仪器、人员组织等方面应具有完成本次招标内容的能力;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

5、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发售时间:2014年7月1日至2014年7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为每标段人民币600.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付邮寄费100.00元。

6、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发售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云南民族村昆明故城9栋2楼(云南赛林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7、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14年7月8日09:00(北京时间),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8、谈判时间:2014年7月8日09:00(北京时间)。

采购人:云南师范大学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赛林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云南民族村昆明故城9栋2楼

联系人:张 工陈 工

电话:0871-6318 1513

传真:0871-6318 1140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昆明滇池路度假区支行

帐号:5300 1945 0410 5100 6403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