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涡阳县教育局2014年高中项目学校多媒体教学短焦投影机教室设备采购招标

2014-07-01 14:13:3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涡阳县教育局电教仪器站的委托,就委托方所需多媒体教学短焦投影机教室所需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前来报名参加。

一、招标项目:涡阳县教育局2014年高中项目学校多媒体教学短焦投影机教室设备采购及安装。

二、项目编号:GSYS2014CGZ283

三、项目内容:涡阳县教育局2014年高中项目学校多媒体教学短焦投影机教室所需设备257套及相关配套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培训、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详细数量及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必须具有投标产品的生产或经营能力(投标产品在注册经营范围内)。

(2)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具有满足本项目需求的售后服务及维保的能力。

(4)本项目不接授联合体投标;

五、 标书发放时间、地点等:

1、报名时间:

2014年7月3日至

2014年7月9日(节假日不接受报名),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有形建筑市场):涡阳县招投标服务中心(二楼代理机构办公室)。

请于规定时间内持法定代表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一份)购买招标文件。具体要求按照“购买招标文件须知办理(详见涡阳县招投标网中心通告栏http://www.ahgyztb.com)”。(招标文件300元/份,售后不退)。

六、公告发布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涡阳县招投标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涡阳县教育局电教仪器管理站

联系人:李爱利

电话:0558-721995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招标集团806室

联系人:赵建

电话:15956799999

招标监督机构:涡阳县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盖章)

二〇一四年七月一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