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2014-07-01 11:38:1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琼州学院(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采购人的配套基础设施设备项目设备采购及服务进行公开采购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厂(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招标编号:HNJY

2014-4-2

 

2、招标项目:琼州学院配套基础设施设备项目

2.1招标内容:学生公寓组合床、组合家具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的{(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3.2投标商如不是制造商,按《招标项目要求》“设备清单”中的要求,提供制造商出具针对本项目的正式授权书。若不能提供有效授权书,该品目设备将视为无效投标。

3.3必须购买采购文件,并提交投标保证金。

4、标书售价:标书每包100元,标书售后不退。

5、购买标书时间:

2014年7月3日至

2014年7月9日下午17:30前,逾期不售,节假日除外。

 

 

6、购买标书下载网址:http://218.77.183.48/htms

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4年7月28日8:00(北京时间),支付到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指定账户,投标保证金支付形式:网上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7、开标时间:兹定于

2014年7月28日上午北京时间8:30开标。

 

8、开标地点: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旁会展楼207室 ,届时请参加投标人出席开标仪式并签名确认开标金额记录。

代理机构: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地址:海口市蓝天路西2-8号教育苑内

电话:0898-667792940898-68220221

联 系 人: 符女士

 

采购信息及采购结果请查询: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海南省政府网:http://www.hainan.gov.cn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2014年7月1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