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武安市森林公安局监控、执法记录仪二次询价公告

2014-07-01 10:27:38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受采购人委托,经 武安市 政府采购办公室批准, 武安市公共资源交易 中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等 有关规定,就 武安市 森林公安局 采购 监控、执法记录仪 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有能力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合格供应商,就本项目采购内容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1、 采购 单位 :武安市 森林公安局

2、 项目内容: 监控设备一套、执法记录仪一套。

3 、 集中采购机构全称: 武安市公共资源交易 中心 交易一科

4 、 地址: 武安市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5 、 联系人: 王 倩 电话 : 0310- 5686512

6 、 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条件: ①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政府采购联合体应具备第二十四条规定的条 件 ; ② 具有与采购项目产品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范围;

7 、供应商应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法定代表人以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上述的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8 、 招标 文件获取时间: 201 4 年 7 月 1 日 至201 4 年 7 月 7 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 3 0—17:30 节假日除外 )

9 、 投标 文件递交时间:为报价开始时间前 10 分钟;

1 0 、 投标 开始时间:201 4 年 7 月 8 日 上午 9 : 3 0分。

1 1 、 投标 地点: 武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第二 开标室

本公告发布媒体: 邯郸市政府采购网

武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武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 4 年 7 月 1 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