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吉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2014年广播电视户户通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4-06-30 11:27:2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XD-2014-ZC-072

任务通知书编号:吉财采计X[20140617]-3833号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受吉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的委托,为吉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2014年广播电视户户通设备采购进行招标,并通过媒体发出招标邀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并就上述招标项目提交密封投标书。

1.招标编号:JLXD-2014-ZC-072

项目名称:吉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2014年广播电视户户通设备采购

招标人:吉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共分六个包;

一包:直播卫星接收设备1;二包:直播卫星接收设备2;三包:射频同轴电缆;四包:F头;五包:安装工具;六包:频谱仪。(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投标人资格条件;(2)一至三包,投标人所投广播电视产品须通过国家原广电总局入网认证;(3)投标人须提供近五年同类工程项目业绩;(4)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5)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6)投标人没有政府采购及其他项目招投标过程中以及项目执行过程中的不良记录。

4.本次采购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国家原广电总局入网认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采购文件)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评审结果以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结果为准。

5.招标文件发售的时间、地点:2014年6月30日-2014年7月4日北京时间每天8:30-11:30,13:00-16:00,在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六楼(长春市贵阳街287号建设大厦六楼)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标书发售处发售。

6.招标文件售价:售价1000元人民币/包。若邮寄需另加50元特快专递费。

7.所有投标书应用中文编写,一套正本,六套副本,并附有不少于投标总报价1.5%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可采用支票、汇票、现金任何形式之一种。

8.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递交的截止时间:2014年7月22日9时(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9.开标时间与地点:2014年7月22日9时(北京时间),在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六楼开标室(长春市贵阳街287号建设大厦六楼)开标。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长春市临河街3848号

电话:13194376667联 系 人:徐经理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