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沅水开湖航线文明样板航道创建项目电子显示屏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2014-06-26 13:36:24   来源:湖南益阳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沅水开湖航线文明样板航道创建项目电子显示屏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YHW-032-2014-10
益阳市朝阳宏伟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湖南省益阳航道管理局 的委托,对 沅水开湖航线文明样板航道创建项目电子显示屏建设工程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沅水开湖航线文明样板航道创建项目电子显示屏建设工程
二、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CYHW-032-2014-10
三、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提供201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1.2 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提供所投电子显示屏产品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的复印件;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具备有LED显示屏产品销售、安装。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4 6 26 日起至 2014 7 02 日,每日 上午 8:30 11:30 下午 2:30 5:3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益阳市龙洲路190号(新雅酒店正对面锦鑫花园临街一栋302室)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 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4 7 16 9 30 分(北京时间)在 益阳市朝阳宏伟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 湖南省益阳航道管理局
联系人: 郑先生
电话: 0737-223868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益阳市朝阳宏伟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益阳市龙洲路190号
联系人: 匡先生
电话:0737-3298968(18973759461)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