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界首市住建委办公用品采购项目询价信息公告

2014-06-26 10:27:5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界首市住建委办公用品采购项目询价信息公告

(项目编号:FZGY-CGJS20140177) 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托就界首市住建委办公用品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界首市住建委拟采购复印机、电脑、照相机等办公用品。具体内容详见《询价通知书》。

二、投标人资格: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询价采购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询价小组将对投标人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条件不符合或不真实,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成交资格。因参加本次活动产生的一切费用及经济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三、询价通知书的获取: 1、本次询价信息公告同时在《阜阳市政府采购网》、《界首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2、潜在投标人自2014年6月26日起可登陆界首市人民政府网(www.ahjs.gov.cn)-政府采购专栏下载询价通知书(见附件)。 四、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4年7月3日上午9:30(迟于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 五、递交响应文件地点: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文昌路中段国库支付中心四楼)。 六、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刘 昀 电话:0558-2855502 采购人:界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联系人:张 彪 电话:18226221718

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6月26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