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镇海公安分局石化开发区派出所社会治安动态监控系统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2014-06-24 10:05:5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镇海区政府采购中心受宁波市公安局镇海分局石化开发区派出所委托,就社会治安动态监控系统项目(项目编号:ZHZFCG2014054T001)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2014年6月17日向采购人和评审专家书面推荐产生的三家供应商发出谈判邀请,到2014年6月23日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共有三家供应商响应。

本次采购结果如下,现予公告。

第一成交候选供应商:宁波三维技术有限公司

成交价:5060000元

第二成交候选供应商:浙江华创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价:5090000元

第三成交候选供应商:宁波恒通世纪建设有限公司

成交价:5100000元

如对以上采购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即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镇海区政府采购中心提出。

在此,镇海区政府采购中心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4年6月23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