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视频会议系统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2014-06-20 15:21:24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佛山市三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区财政局立项批复并受采购人委托,现就下列项目依法组织政府采购,邀请合资格的供应商参与。

一.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视频会议系统

TC2014(SS)XZ009

二.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三. 项目性质

政府集中采购(财政性资金)

四. 投标人准入资格

1 、投标人须是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非联合体企业,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经营范围包含广播电视、会议或音视频类服务、智能化服务类,其中之一;

2 、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为分公司投标,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五. 招标文件公示

公示时间:2014年06月20日-2014年06月27日

各供应商对招标文件(详见附件)存有任何疑问,可在公示期内或者自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原件现场提交,其它形式无效)向采购人或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对涉及政府采购过程程序的内容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对涉及采购预算与方案设计等内容,均由采购单位负责。)

六. 公示、公告时间

2014 年06月20日 - 2014 年07 月10 日

七. 领取招标文件方式

一、 领取采购文件与登记备案时间: 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0日-2014年07月08日(公休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二、现场领取须提供的资料:

 

领取 采购文件进行投标登记审查时必须 填写《领取采购文件登记表》(见附件),同时 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和两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经核对后退回)

1 、营业执照副本一份

2 、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一份

注:

1. 《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书均可凭企业注册登记地市级公证处出具的有效公证书原件替代。

2. 供应商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登记备案及领取招标文件,对未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拒绝接收其文件。

八. 咨询答疑会

本项目不召开答疑会

九.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1日上午09:00--09:30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1日 上午09:30

地点: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同福路10号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

十. 投标保证金数额及其支付

本项目不收取保证金

十一.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佛山市三水区地方税务局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德兴路7号

联系人:范先生 电话:0757-87755092传真:0757-87755092

十二. 集中采购机构联系方式

集中采购机构名称:佛山市三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同福路10号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联系人:范小姐

电 话:0757-87733046 传真:0757-87758501

佛山市三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 年6月20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