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一团PH16mm室外全彩屏电子显示屏设备采购招标

2014-06-20 14:31:2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一团PH16mm室外全彩屏电子显示屏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一团的委托,对其所需的PH16mm室外全彩屏电子显示屏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的供应(厂)商参加下列货物的投标。

一、项目名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一团PH16mm室外全彩屏电子显示屏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hcwlmqhw-[2014]2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单位名称:第四师七十一团

二、招标设备名称/数量:

PH16mm室外全彩屏电子显示屏体,配套设备(计算机1台,避雷器1台,LED显示屏配电箱1台,散热系统5台,视频处理器1台,音响系统2台,LED控制系统1套),支承钢结构及边框装饰119m

2.

 

三、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制造商具有产品生产许可证、3C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认证,代理商必须提供制造商的产品生产许可证、3C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认证及针对本次项目的授权书,且能提供良好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可携带以上资质复印件及单位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4年6月19日起每天10:00时至14:00时和15:30时至19: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售后不退 (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

六、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光明路金碧华府B2座30楼3003室。

七、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4年7月9日16:00(北京时间)

八、投标保证金金额:贰万元整。

九、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开标地点:伊宁市公园街四巷十三号四师军垦华苑(高层)小区1#楼2楼(双子楼东侧)第四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厅。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招标机构名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

详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光明路金碧华府B2座3003室

邮 编:830063 电 话:0991-8897121 18195882004

电子信箱:hcjswlmq@ 163.com 联系人:李美琴

传 真:0991-8897121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北门支行

户 名: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

银行账号:30000 6010 4000 4017

行 号:10388 10000 68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