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四平市公安局辽河农垦管理区分局农村监控视频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2014-06-20 11:42:46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受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政府采购办公室委托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政府采购中心对四平市公安局辽河农垦管理区分局农村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四平市公安局辽河农垦管理区分局农村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内容:摄像头、硬盘、交换机等,详见招标文件需求清单

三、资质要求:

1、经工商部门注册的独立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足够的流动资金和较强的垫付能力;

2、产品合法的销售资格;

3、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4、具有安防资质。

5、投标单位必须是招标项目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具有本项目所采购货物合法的经营范围。

四、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从即日起至2014年7月11日,每天上午 8时 30分至 11时 30分,下午 14时至17时(节假日除外),持供应商单位的法人授权书(原件)和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副本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政府采购中心领取招标文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7月18日下午14:00时(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的规定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八、开标时间:2014年7月18日下午14:00 时(北京时间)

九、开标地点: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财政局三楼开标室

其他详细情况可通过下述联系方式进一步获取。

地 址: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财政局

户 名: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财政局

网 址:WWW.SPZFCG.COM

联系人:王雪

电话:(0434)5570009

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政府采购中心

二О一四年六月二十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