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武安市教育局电教仪器站投影机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6-18 11:09:31   来源:河北武安政府    字体【   

1、项目名称:武安市教育局电教仪器站投影机政府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HF-104

3、招标人名称:武安市教育局电教仪器站

联系人:郭先生 15231052058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邯郸市恒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4、招标代理机构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人和街179号融富中心A区4号楼1单元3003

5、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董先生 15032870803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

一标段 超短焦投影机和长焦投影机(详见招标文件)

二标段 短焦投影机(详见招标文件)

8、供货周期:15日历天

9、付款方式:所有货物安装调试到正常使用状态完毕,验收合格后,于2014 年年底支付全部货款的30%,一年后运行良好若无质量问题,于 2015年年底再付全部货款的40%,剩余30%的货款作为质量保证金,于2016年年底付清。

10、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1、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条件;

(2)经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有承担该项目的能力。

(3)营业执照须具有与本次采购内容相适应的经营范围,销售代理商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原件,制造商提供本项目产品的生产许可证。

(4)供应商同时应具良好的商业信誉、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和相应的质量保证措施包括拥有相应的设备和人员。

(5)供应商在开标时需提供产品样品(详见招标文件)。

12、报名时除投标人需具备所有条件要求外还应提供以下证件:

(1)法人参加投标须提供法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税务登记证;

各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以上各证件原件的同时需提交其加盖投标人公章复印件一份(A4)(散页无效), 到武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每标段(售后不退)

13、报名时间:2014年6月18日至2014年6月24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14、报名地点:武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15、开标时间:2014年7月14日15:00

16、开标地点:武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邯郸市政府采购网、武安市政府采购网、武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