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应急指挥系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14-06-17 15:36:49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地方标讯    字体【   

哈尔滨市公安局应急指挥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黑龙江省招标公司受哈尔滨市公安局的委托,对哈尔滨市公安局应急指挥系统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市公安局应急指挥系统采购

二、项目编号:HTC-143310

三、资金性质:预算内资金(178.03万元)

四、招标内容:应急指挥系统

五、交付使用时间:合同签订后5日内

使用地点:哈尔滨市公安局指定地点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

3、本次招标项目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在2012年1月至2013年12月有过相关应急指挥系统集成案例,并提供100万元以上业绩合同。

(4)序号14“集中式天网视频解码器” 的代理商必须是经过制造商正式授权的合法代理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代理证明,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4、采购人将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投标人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对于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严禁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为配合查询工作,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的复印件。

七、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4年6月17日至6月23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时至11时30分、13时至15时30分(北京时间)在黑龙江省招标公司313室购买招标文件。

八、招标文件售价:每套200.00元人民币(邮购须另加5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年7月7日1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黑龙江省招标公司二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十、投标及开标地点:

采购单位:哈尔滨市公安局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红星街9号

联 系 人:黄泽成 电 话:0451-87661333

采购代理机构: 黑龙江省招标公司

地 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水路180号

项目联系人:于佳 张明光

电 话: 0451-82364713 传 真: 0451-82364704

邮政编码: 150090

单位名称(开户名称): 黑龙江省招标公司

开 户 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开发区支行

帐 号: 451902390110302

黑龙江省招标公司

2014年6月17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