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万全县公安局四级网视频会议系统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06-13 17:22:4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报送时间:2014年6月13日

谈判项目名称:万全县公安局四级网视频会议系统政府采购项目

谈判项目编号:HBZC-ZJKWQ2014(Z056)

采购人名称:万全县公安局

采购人地址:河北省万全县建设路

采购人联系方式:张存兴1593030519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至成招标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市府西大街财富中心B座-2-23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3-4117133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谈判项目内容:四级网络视频会议系统

供货地点:万全县公安局指定地点

供货时间:签订合同时另行约定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请持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国、地税)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银行开户许可证(以上证件需原件和加盖公章的A4纸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到我公司登记资格后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提供电子版和打印版,如有差异,以打印版为准。

注:《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投标人须到项目所在地或供应商注册地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开具(该证明办理时限为3个工作日内),此证明为投标人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前置材料,无此证明,投标人将无资格参与有关招投标活动。申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须提供以下材料:①、携带单位公章,填写《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②、申请查询单位的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③、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④、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4年6月13日至6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谈判文件发售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市府西大街财富中心B座-2-23室

谈判文件发售方式:现场领取(须自带U盘)

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谈判文件递交时间: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下午3:30整

谈判地点:万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万全县民主街20号)

项目联系人:原登举

传真电话:0313—4117122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政府采购网

河北至成招标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2014年6月13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