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临洮县公安局、计生局办公自动化设备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06-12 13:58:2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临洮县政府采购中心受临洮县政府采购办公室的委托,现就本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谈判文件编号:LZC2014-46号

二、谈判内容:

包1.1:办公自动化设备一批。(临洮县公安局)

包1.2:台式电脑10台,笔记本电脑5台。(临洮县计生局)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注册地检察机关当月出具有效的近3年行贿犯罪纪录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

以上所有报名资料在报名时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谈判现场提供以上所有资料原件或者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原件,以备审查。

四、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2014年6月12日至2014年6月16日,9:00--11:30;14:30—17:30(节假日除外),在临洮县财政局采购中心领取,售后不退。

五、谈判文件售价:每份谈判文件售价300元,不邮寄。

六、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2014年6月20日15:00时之前送至临洮县财政局四楼会议室,投标供应商应当提前送达投标文件,超过截止时间送达的谈判响应文件,一概不予受理。

七、谈判时间和地点:2014年6月20日15:00时在临洮县财政局四楼会议室现场谈判。

联系人:刘安平

电 话:0932-2242263

临洮县政府采购中心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二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