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滦平县教体局多媒体教学及计算机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2014-06-11 10:42:0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滦平县教体局多媒体教学及计算机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LPGP2014008

采购人名称:滦平县教体局

采购人地址:滦平县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宗宝8587973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滦平县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滦平县财政局一楼107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4-8587102

采购货物名称及数量:

计算机203台、65寸电视电脑触控一体机70台及其他附件(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地点:滦平县

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0天内。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合法注册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机构代码证,为生产所投品牌计算机及品牌触控电脑电视一体机的原厂商;如果为代理商,必须具有所投品牌计算机及触控电脑电视一体机原厂商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书原件。

资质审验:资格预审。满足以上条件的供应商需携带1、营业执照(有年检);2、税务登记证(有年检);3、机构代码证(有年检);4、法人证明或委托人身份证明原件到滦平县教体局进行资质审验,合格后出具资质审验证明,方可到采购中心领取招标文件。开标时带原件备查。开标时携带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4.6.10-2014.6.21(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领取地点:滦平县财政局107室(携带U盘到采购中心领取电子文件)

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6月30日9时20分

开标时间:2014年6月30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滦平县住建局)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标

项目联系人:孙红磊

联系方式:0314-8587102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