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婺源县教育体育局幼儿园办公自动化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06-10 17:13:31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经婺源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批准,上饶和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婺源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就其幼儿园办公自动化设备采购项目实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 招标编号:SRHXZFCG-2014-017#

二、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 项目内容

备注:以上产品必须是正规途径的原装正品;设备必须送至各乡镇村幼儿园并安装好。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 、投标内容在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

3 、投标人须提供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明原件,若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资格证明或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

4 、投标人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产品“传真、打印、复印一体机”有效授权书原件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5 、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备注:开标时必须提供以上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备查,否则视为投标无效。

五、报名相关信息:

1 、 报名时需提供“投标人资格条件第3条”中所要求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

2 、 文件资料费:200元/份,文件售后不退。

3 、报名时间:2014年6月10日——2014年6月18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4 、报名地点:上饶和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婺源县彩虹南路165号)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年6月20日9:00整

七、开标地点:婺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

代理机构联系人:汪女士 18379396658 0793-7347796

上饶和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