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五台县文化体育局LED显示屏项目询价招标公告

2014-06-10 09:34:36   来源:山西省政府采购    字体【   

五台县县级政府采购中心受五台县文化体育局的委托,拟对(LED显示屏)进行询价采购,由于项目参数有所变化,故招标时间顺延至6月17日,望有关供应商相互转告,也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招标编号 : 五政采(2014—询010)

二、采购项目名称 : LED显示屏

三、采购内容 :

序号

名称

技术参数

品牌型号

数量

单位

单价

总价

1

LED室内显示屏(采用全封闭箱体)

像素结构:P6LED,像素间距:6 mm,箱体分辨率:128*96,箱体尺寸:768mm(W)×576 mm(H)×20 mm(D),箱体最大功耗:约600 W,重量:约35 kg/m2 ,像素密度:27777点/m2 ,箱体平整度:≤mm 1,显示屏亮度:≥2500nits,色温:3200—9300K可调,水平视角:120°,垂直视角:120°,发光点中心距偏差:<3%,亮度均匀性:≥97%,色度均匀性:±0.003Cx,Cy之内,最大对比度:3000:1,功耗:峰值:约 700 W/m2 ,平均:400 W/m2 ,供电要求:AC110V/220V(50/60Hz),驱动方式:1/8扫描,换帧频率:50&60Hz,刷新率:≥1200Hz,寿命典型值:10万h。共57.95平米(131个箱体)

 

1

   

2

全彩屏控制系统

独立主控:1. DVI视频输入,2. USB接口控制,3. 支持音频输入,4.2 个网口输出,5. 一路光探测头接口,6. 100~240V 交流电输入。接收卡:1. 工作电压:3.3V~5.0V DC ,2. 逐箱体温度监测 ,3. 本卡供电电压监测,4. 本卡工作状态监测,5. 单块接收卡输出RGB数据16组,可扩展到32组,6. 单块接收卡带载像素可达256×128 ,7. 支持逐点亮色度校正

 

1(共131个接收卡)

   

3

电视直播

可满足TV直播及摄像机切换

 

1

   

4

安装调试费

运输、包装、安装、调试

 

1

   

5

底座

0.8M高,9米长,0.4米厚

 

1

   

6

航空箱

27个

 

27

   

7

专用电脑

可满足电子屏要求,保修3年品牌不限

 

2

   

8

目字架

2米

 

40

   

9

航空头

   

300

   

10

视频处理器

   

2

   

11

电缆

   

160

   

项目实施地点 : 五台县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具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具有相关经营范围内;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具有生产/供应能力的国内供应商;

5.投标人必须具有检察机关开具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

五、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4年6月9日起至2014年6月11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价日除外)到五台县县级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五台县财政局一楼)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标书必须携带已年检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 : 2014年 6月17日 上午 9 : 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 五台县县级政府采购中心

3、开标时间 : 2014年 6月17日上午 9 : 00分

4、开标评标地点 : 五台县县级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七、集中采购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购联系人 : 郑先生 宁先生

电话 : 0350-6520279

五台县县级政府采购中心

二〇一四年六月九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