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北京大学电教多媒体教室设备招标采购项目招标

2014-06-06 13:19:23   来源:北京大学    字体【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电教多媒体教室设备招标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 2014[013]

招标机构名称: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红1楼、红2楼之间216室)

邮编:100871

电话:62758587;传真:62751411

联系人:张宇波刘雪蕾

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就“北京大学电教多媒体教室设备招标采购项目”相关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招标采购,邀请合格投标人就该项目的货物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交货期及地点:

(1)招标货物名称:多媒体教室设备;

(2)技术规格要求:详见第四部分;

(3)交货期:按合同约定;

(4)交货地点:北京大学电教。

2、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3、招标文件的获取:2014年6月5-6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购买招标文件,每套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投标人可从北京大学招标公告栏或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网站下载本次招标的电子版标书(http://www.lab.pku.edu.cn/zbcg/zbxxgs/)。

5、投标人购买一份标书只能投一个方案,一份标书投2个或以上方案视为无效。

6、看现场时间:2014年6月13日上午9:00,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出发

7、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8:30前(北京时间),逾期不接受。

8、开标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8:30。

9、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B08会议室。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