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襄阳广播电视台数字调音台采购项目谈判公告

2014-06-04 14:02:41   来源:湖北襄樊市政府    字体【   

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襄阳广播电视台的委托,对其所需的货物及相关的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编号:HBBD-XYCG-2014-015

二、项目名称:襄阳广播电视台数字调音台采购

三、项目内容:数字调音台采购(详细数量、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谈判文件第四章内容)

四、项目预算:人民币17.5万元。

五、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谈判供应商系资本运作良好,无信誉不良记录,能够独力提供符合本技术文件要求的货物内容的供应商。

4、谈判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具有独立法人且注册资金为100万人民币或以上的合法企业;

5、谈判供应商系在行业内具备较强的广播电视项目实施经验,须提供近三年内(自申请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独立完成的广电系统项目类似业绩。

6、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审查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七、报名时间:2014年6月4日至2014年6月10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谈判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八、报名地点: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檀溪路169号市图书馆院内)。

九、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年6月18日15:30时。

十、谈判文件递交地点:襄阳市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襄阳市檀溪路169号)。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谈判时间2014年6月18日15:30时。

十二、谈判地点:襄阳市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襄阳市檀溪路169号)。

十三、发布公告的媒介:襄阳市政府网、保都招标网。

十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阳广播电视台 代理机构: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襄阳市檀溪路169号市图书馆院内

邮 编: 邮 编:441021

联 系 人:刘涛 联 系 人:程光华

电 话:13972224519 电 话:18986362528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hbbdxyfgs@qq.com

网 址: 网 址:www.bdzb.com.cn

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0一四年六月四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