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涉县环境保护局大屏幕环保监控系统设备购置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2014-05-30 17:15:13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受 涉县环境保护局 委托, 邯郸市恒发招标 代理有限公司就 涉县环境保护局大屏幕环保监控系统设备购置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具备资质且有能力提供相关产品供应和服务(详见《公开招标文件》)的合格供应商就采购项目内容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编号: HFCGZBDL2014008

2、 采购项目内容: 涉县环境保护局大屏幕环保监控系统设备购置项目 , 其中主要包括平台服务系统 、中心存储设备、大屏显示系统及配用和辅助材料 等设备的 采购, 质 量及数量要求详见 《 公开招标文件 》 。

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 、采购 代理 机构联系人 及联系方式 : 康莉红 0310—3897171

5 、采购 代理 机构地址: 涉县 行政服务 中心 三楼

6 、政府采购供应商资质要求 :①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②具有与采购项目相适应的工商经营资格 且注册资金在 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③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安防二级及其以上资质;④具有生产厂家出具的针对本采购项目主要部分有效的授权证明;

7 、需递交的报名资料 : ①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②法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明; ③公安部门颁发的安防二级及其以上资质 等。 以上资质需提供原件以及复印件叁份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 。

8 、 资格注册审核联系人及 联系方式 : 康莉红 电话:0310—3897171

9 、 《 公开招标文件 》 售价 : 2 00 元 ( 售后不退)。

1 0 、发售 《 公 开招标文件 》 时间: 2014 年 05 月 30 日至 2014年06 月 10 日 工作时间 。

1 1 、 开标时间: 2014 年 06 月 17 日 下 午 2:30 分

1 2 、投标地点: 涉县招标交易中心 (行政服务大厅三楼)

1 3 、供应商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单位应于开标 前30分钟向 邯郸市恒发招标 代理有限公司 递交投标保证金及投标文件 。

1 4 、开标地点: 涉县 公共资源交易 中心

1 5 、 采购 单位: 涉县环境保护局

1 6 、项目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英芳 0310-3897902

1 7 、本公告发布媒体 : 中国财经报网 、 邯郸市政府采购网 、涉县政府采购网

邯郸市恒发招标 代理有限公司

2014 年 05 月 29 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