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数字审讯系统建设项目招标

2014-05-29 17:40:52   来源: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字体【   

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数字审讯系统建设项目 招标采购公告

根据《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和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的采购计划,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数字审讯系统建设项目已具备公开采购招标条件,现将有关内容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数字审讯系统建设项目

二、项目编号: JJZB(2014)12号。

三、招标内容: 数字审讯设备采购与审讯室内装修改造。

四、投标企业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对投标主体的要求;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

4、本项目不接受电子邮件及传真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报名时间:

2014年5月29日至2014年6月5日(节假日休息,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5:00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投标介绍信、身份证,以上报名所携带的证件均为原件及两份加盖公章复印件。招标文件每份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不办理邮寄。

六、报名地点: 延安市友泰大厦2304室

七、招标单位: 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

八、招标代理单位: 陕西万隆金剑工程造价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九、联系方式: 张化军 18109116808

十、公告发布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和《三秦都市报》上同时发布。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