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中宁县公安局小区视频监控设备采购安装项目招标

2014-05-28 09:31: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宁夏永恒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宁县公安局(采购人)委托,对中宁县公安局小区视频监控设备采购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中宁县公安局小区视频监控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采购单位名称:中宁县公安局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YHX(采)2014-04-08

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为小区视频监控设备采购安装,(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公告及购买采购文件时间、地点及报名截止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4年6月3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采购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地点:宁夏永恒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卫市鼓楼东街三小综合楼二楼)

联 系 人:单晓慧

电 话:0955-7021429

采 购 人:中宁县公安局

联 系 人:李主任

电 话:0955-5033935

七、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递交时间:

2014年6月17日下 午15:30 (北京时间)前,逾期无效。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投标保证金按招标文件要求汇入指定账户。送达投标文件时投标授权代表人须出示居民身份证(非法人代表还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014年6月17日下 午15:30 (北京时间) 在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服务中心5楼)准时开标。

九、报名时供应商须提供材料及资格条件: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

3)税务登记证;

4)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5)投标商提供安防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

由检察机关出具的《近3年内有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

注:报名时提供上述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开标现场必须提供上述原件。

十、供应商及货物特定要求: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设备制造厂商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设备制造厂商需通过环境管理体系符合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设备制造厂商需通过有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制造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证书;

提供投标产品的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授权书,本次不接受货物制造商和该货物制造商的授权经销商同时投标;

6)为保证系统兼容,要求投标的主材设备不超过三个品牌。

注:报名及开标现场提供上述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作核验(若经核验有虚假资料,将取消投标资格并承担责任),投标时还必须将上述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在投标书中。

十一、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卫公共资源交易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发布。

宁夏永恒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5月27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