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四平市聋哑学校教学平台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05-23 16:49:4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长春中投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四平市财政局下达的采购计划,为采购人所需教学平台设备以国内公开的方式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本项目所需的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

、项目名称:四平市聋哑学校教学平台设备采购项目

2、采购任务书编号:BM2014-018

3、项目编号:ZTGJ-JLCG-10121

4、采购内容:听觉训练教学平台;言语训练教学平台;言语矫治教学平台;认知授课教学平台,详见《招标文件》

5、供应商资质要求:

请各受邀方必须满足以下要求,准备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参加资格审查,资料原件资格审查后返还,复印件备案,其中针对本项目厂商的业绩(近三年三项及以上,出具合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中标后提供相应原件)。

资格审查内容:

(1)投标人应具备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代表人身份证;

(4)银行资信证明;

(5)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

(6)投标人应为生产厂商或法定代理商,能提供针对本项目的厂商授权书、生产、制造及销售的相关证明材料;能提供针对本项目厂商的业绩(近三年三项及以上,需出具合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7)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没有违法经营记录,并具有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8)证明企业实力的其他文件。

6、招标文件的发售:合格的投标人可于

2014年5月23日至

2014年5月29日每天(节假日除外)8:30~11:30、13:00~16:00请携带以上要求的资质证明材料到吉林省政府政务大厅13楼长春中投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600元,售后不退。资格审查内容仅限于购买标书。

 

 

7、投标及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书应当于

2014年6月16日9:30时之前送达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开标时间及地点:定于

2014年6月16日9:30时在到吉林省政府政务大厅14楼长春中投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长春市贵阳街建设大厦)公开进行,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参加投标时,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件。

 

 

招标代理:长春中投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姜经理

电话:88018202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