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哈尔滨市林业局林火视频监控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2014-05-12 17:48:1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黑龙江省招标公司受哈尔滨市林业局的委托,对哈尔滨市林业局防火视频监控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市林业局林火视频监控设备采购及安装

二、项目编号:HTC-143208

三、资金性质:预算内资金(500,635.00元)

四、招标内容:监控视频设备及安装

用途:森林防火林火视频监控及安装

数量:1批

五、交付使用时间:

安装地点:哈尔滨市林业局直属丹清河林场(依兰县)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

3、本次招标项目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省级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壹级资质。

2)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涵盖投标产品。如为代理商投标,必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或委托代理协议。

4、采购人将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投标人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对于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严禁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为配合查询工作,投标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及单位介绍信、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七、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4年5月12日至5月16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时至11时30分、13时至15时30分(北京时间)在黑龙江省招标公司309室购买招标文件。

八、招标文件售价: 200.00元人民币(邮购须另加5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年6月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黑龙江省招标公司二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十、投标及开标地点:

采购单位:哈尔滨市林业局

地 址: 哈尔滨市道里区哈药路198号

联 系 人: 王文立 电 话:0451-84627754

采购代理机构: 黑龙江省招标公司

地 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水路180号

项目联系人:於佳 姜宇

电 话: 0451-82364724 传 真: 0451-82364693

邮政编码: 150090

单位名称(开户名称): 黑龙江省招标公司

开 户 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开发区支行

帐 号: 451902390110302

黑龙江省招标公司

2014年5月12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