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桐柏县豫剧团灯光音响设备询价采购成交公告

2014-05-12 14:01:34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采购人委托,就其所需的灯光音响设备进行询价采购,询价小组按规定程序进行审查及询价,最终推荐并经采购方确认成交供应商。现就本次询价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桐柏县豫剧团灯光音响设备询价采购

二、采购编号:TBZ1415131004

三、询价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本采购项目于2014年5月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询价公告。

四、评审信息:询价日期及地点

2014年5月8日15:00在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进行询价。

五、询价结果:经询价小组推荐,采购方确认河南力之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成交供应商,成交金额为78900元整。

供应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勤工路8号6号楼

六、本次询价联系方式:0377-68822367 胡先生

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城关镇英雄路(312国道)三和园东30米

七、询价小组名单:韩东、杨军东、夏红杰

采购人代表:夏红杰

评审专家:韩东、杨军东

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5月9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