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庆城县公安局办公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2014-05-06 14:15:0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庆城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庆城县公安局的委托对庆城县公安局所需办公设备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庆城辖区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招标文件编号:QC2014-12

2、招标内容:台式电脑64台、笔记本电脑52台、多功能一体机48台、彩色打印机43台、碎纸机43台(电脑投标品牌为联想、戴尔、惠普,其它具体内容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审核登记,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具备生产(经营)主要招标货物的经营范围。

(2)能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并持有以下有效证件:①营业执照;②

税务登记证;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法人授权函、授权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明;⑤针对本项目主要产品(电脑、多功能一体机、打印机和碎纸机)的授权书。

报名时需提供以上证件原件及加盖企业鲜章的复印件。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不寄售)。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请于2014年5月14日至2014年5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前来庆城县财政局3楼采购中心购买。

6、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14年5月26日上午9:00之前递交到庆城县政府采购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及地点:2014年5月26日上午09:00在庆城县财政局六楼会议室进行开标。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庆城县公安局 : 李元龙 15268992151

庆城县采购中心:魏亚妮 0934-3228124

庆城县政府采购中心

二0一四年五月六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