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安庆市体育中心电动幕布采购

2014-04-23 11:44:42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项目编号
CG-AQ-2014-084
项目名称
安庆市体育中心电动幕布采购
采购人
安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联系人:姜腾 13888064657)
集中采购机构
安庆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采购内容
见预算书及图纸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最高投标限价
见预算书
项目地点
安庆市体育中心
交货安装调试期
25日历天
投标申请人要求
(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营业执照中注明的经营范围含有本次采购内容的生产或销售;
(8)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应符合国家有关环保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总包商ISO14000环境体系要求,不能对施工环境造成污染;同时,该货物还应该符合总包商OHSMS18000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不能对接触货物的有关人员及竣工后的使用人员的健康造成危害。
(9)供应商提供的货物须达到业主要求。以业主验收通过为准。
(10)供应商在供货安装过程中,所有人员和生产的安全由供应商负责。
( 1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
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凭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二代身份证原件于2014年4月 23日—2014年4月 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在安庆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安庆市龙山路210号)一楼领取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本(售后不退)。
联系方式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姜腾 13888064657
安庆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韩玥 0556-5191681
备注
1、投标申请人的联系人电话(手机)正常工作日必须保持畅通,否则责任自负。
2、投标申请人如因故不能参加投标,请于开标截止时间三个工作日前,将书面申请递交到安庆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一楼备案,否则将记不良记录。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