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天祝藏族自治县民族中学藏汉双语多媒体教室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2014-04-23 10:14:2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天祝藏族自治县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受天祝藏族自治县民族中学的委托对藏汉双语多媒体教室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招标文件编号:TZXCGZXGKZB2014-07

2、招标内容:藏汉双语多媒体教室设备1套。

3、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4、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交下列资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等相关资质(以上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复印件盖章并装订成册备案);报名时需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政府采购报名表》及《投标承诺书》,一式两份填写并加盖公章。

5、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时间:2014年4月23日至2014年4月29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休息)

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方式:现场公开发售。

售价: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5月13日14时45分

开标时间:2014年5月13日14时45分

开标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二厅。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联系人:阿先生

电话:0935-3122486

天祝藏族自治县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

2014年4月22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