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大学多媒体教室改造台式机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4-22 10:16:35   来源:江西招标信息网采购    字体【   
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农业大学多媒体教室改造台式机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XBJ2014-J054)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农业大学委托,根据江西省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赣购(2014)部门324号采购计划,就其多媒体教室改造台式机项目(采购编号:JXBJ2014-J054)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本次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编号

项目内容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人民币)

项目需求

赣购2014B324001

多媒体教室改造台式机

1

45.3万元

详见技术参数及要求

二、供应商须具备以下资格

1、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含)。

3、如为代理商,需具有所投计算机的制造商针对该项目的有效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三、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从2014年4月22日至4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30时至12:00时,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四、供应商在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单位介绍信原件。

五、谈判时间、地点

1、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14年4月29日0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抚河南路139号)二楼开标厅。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2、谈判时间:2014年4月29日09:30时(北京时间)。

3、购买了竞争性谈判文件,而不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未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谈判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江西农业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抚河南路139号三楼

联 系 人:章志�

电 话:0791-85230668、85230868

邮 编:330006

传 真:0791-85230968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