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燕山大学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信息公告

2014-04-22 09:40:29   来源:燕山大学    字体【   

燕山大学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信息公告

2014/4/21

公告日期:2014年4月21日-2014年4月25日

公告编号:SX2014022

公示单位:燕山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传真:0335-8067920

邮箱:hl @ysu.edu.cn

项目联系人:何玲

燕山大学将于近期更换多媒体教室设备7套,具体采购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欢迎具备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与项目联系人取得联系,报名时间:2014年4月21日―2014年4月25日。

一、采购货物名称及数量:更新多媒体教室设备

二、主要技术参数要求:

1. 投影机(含投影吊架、两根视频线、分频器和安装布线等)日立/ 爱普生/ 索尼(投影技术:3LCD;亮度:>=3700流明;输入端子:双vga输入;产品尺寸:<=370×97×255mm;变焦比:>=1.5倍;梯形校正:>=垂直:±30度;光源类型:超高压汞灯;灯泡功率:>=200W;要求提供原厂授权,两年保修,终身维护)。

2.计算机(含显示器、安装)联想/宏�/惠普(CPU:>=Intel 酷睿I5 4代;内存:>=4G DDR3;硬盘:>= 1T 7200转;光驱: DVD;鼠标、键盘:原装配送;显示器:>=18.5寸;要求三年保修,终身维护)

3. 幕布(含安装、布线)美视/红叶(120寸电动幕布,要求2年质保)。

数量:7套

安装要求:投影机:1.视频线:要求>=25米VGA线2根。外被采用无毒环保胶料,带屏蔽网,带磁环,镀金插头。一根视频线连接台式机和投影,另一根视频线连接笔记本和投影。连接笔记本和投影的视频线一端固定在投影上,一端固定在设备柜上,设备柜头需外加一个插头,预防插拔时弄坏VGA线插头。

2、VGA视频分配器:

要求 >=4口、高频、与视频线配套、端口支持热插拔、即插即用、具有250mhz带宽,分辨率>=1920*1440、信号传输后不能有投影成像拖尾、模糊等现象;质保五年。

3、线槽:

1)线槽需用防火材料,布线时每个线槽需打3个固定螺钉。

2)线槽连接口处应平整,接缝处紧密平直,槽盖装上应平整,无翘角,出线口位置正确。

3)线槽经过变形缝时,线槽本身应断开,线槽内用连接板连接,不得固定,保护地线应有补偿余量。

4)非金属线槽所有非导电部分均应相应连接和跨接,使之成为一个整体,并做好整体连接。

5)敷设在竖井内的线槽和穿越不同防火区的线槽,按设计要求位置设防火隔堵措施。

6)线槽平整无扭曲变形,内壁无毛刺,接缝处紧密平直,各种附件齐全。

7)地槽必须用防踩金属地槽。

4、投影吊架:

通风性能良好,防盗性能良好,便于调整投影机。

计算机:1、电脑具备windows操作系统2、附带u盘备份ghost文件3、具有USB延长线

幕布: 屏幕高度要让每一排的学生都能清楚地看到投影画面的内容,膨胀螺钉要打牢,防止幕布掉落

设备柜电源:所有设备电源必须进设备柜,设备柜后面墙壁上安装带开关的五孔插座,用于为整个设备柜供电。

资产管理处

2014年4月21日

中标单位: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