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沅陵县溪子口小学多媒体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14-04-22 09:14:24   来源:湖南怀化政府采购网    字体【   

沅陵县溪子口小学多媒体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受 沅陵县溪子口小学 的委托, 沅陵县政府采购中心 对其所需的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名称:沅陵县溪子口小学多媒体设备采购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 沅财采计201404060

委托代理编号: YLXZFCG-2014-022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采购预算:30万

5、供应商资质: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是委托代理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注册从事多媒体教学设备、计算机相关项目生产或经营服务的企业法人;

(2)台式电脑和投影仪是《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第十五期)内的产品;

6、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请你单位从即日起至 2014年04月25日止(节假日除外),每日8:00~17:30(北京时间)到 沅陵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沅陵县委、县政府大院内食堂旁),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登记报名领取谈判文件。

7、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4 年 04月28日 0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 响应文件送至 沅陵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采购代理机构指定地址)。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8、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沅陵县溪子口小学

联 系 人: 姚本连

电 话:15096231979

集中采购机构: 沅陵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 系 人: 瞿继树 邓晓桃

电 话: 0745-4267213 18974519115、15348458080(手机)

传 真: 0745-4267197

地 址: 沅陵县委县政府机关院内(机关食堂旁)

开 户 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沅陵支行

户 名:沅陵县政府采购中心

投标保证金帐号:43001505072052504322

沅陵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4年4月21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