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崇信县二小校园音箱询价采购公告

2014-04-17 16:52:4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崇信县政府采购办受崇信县第二小学的委托对“崇信县二小校园音箱”以询价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文件编号: CXZFCLX2014004

二、采购项目: 调音合、功放、均衡器、远程音箱、话筒等校园音箱设备一套(具体采购数量及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3、有能力提供货物及长期售后服务的供应商;4、符合采购文件中的其它要求。

四、投标人购买采购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证件: 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函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五、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2014年4月18日至

4月22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在崇信县政府采购办公室(崇信县财政局212室)发售采购文件,采购文件不邮寄。

 

 

六、递交询价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 2014年4月26日下午16:00前。

七、递交询价响应性文件地点: 崇信县财政局二楼政府采购办公室(财政局206室)

八、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杜小春电话:0933-6124910

崇信县政府采购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七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