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信息中心远程报警监控安全网关采购

2014-04-17 14:23:36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公告标题: 有关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信息中心远程报警监控安全网关采购 开始时间: 2014-04-17 11:04:26 截止时间: 2014-04-23 11:04:27 开标时间: 2014-04-30 10:00:00 采购目录: 分散采购 招标项目编号: XS-SH2014144 代理机构名称: 上海欣声招标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名称: 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 撰写人: 徐一勇 主题内容:

采购内容: 远程报警监控安全网关采购 预算: 193270 元

采购编号: 14-21084

项目编号:XS-SH2014144

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并委托上海欣声招标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对 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信息中心远程报警监控安全网关采购 项目 进行询价采购,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 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条件外还因具备以下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

2. 具有较强的 项目管理 、 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能满足询价文件规定的要求,具有本标项经营范围的供应厂家;

3. 具有本产品的制造商授权书;

4. 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5. 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息库及诚信档案管理暂行办法》已进行登记,未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www.zfcg.sh.gov.cn)登记的供应商,必须到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按规定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6.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7. 国家和上海市规定政府采购应当优先采购的产品和服务,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优先采购。

三、 报名需要提交的资料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1. 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

3. 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 报名时间

此项目定于

2014 年 4 月 17 日 至

4 月 23 日 ,每天上午 9:30 ~ 11:00 ,下午 14:00 ~ 15: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符合上述条件并且证照核实,经通过的合格供应商,方可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报名和购买询价文件。

 

 

 

 

招标文件: 300 元 / 本(一经售出恕不退还)。

五、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 报名地点:上海欣声招标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市河南中路 382 弄 1 号 707 室)

2. 联系人:徐一勇

3. 电 话:( 021 ) 63214024-801 ( 021 ) 63299392-801

4. 传 真:( 021 ) 63293550-820

如果供应商认为本采购项目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或者技术规格中存在倾向性或排斥性的内容的,可以分别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或者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直接向上海欣声招标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询问或质疑。

上海欣声招标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2014 年 4 月 17 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