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东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演艺大厅灯光、音响、座椅等配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04-14 17:19:0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一、招标人:东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阿县

联系人:刘彦民电话:15653185971

二、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159号

联系人:李小燕电话:0635-2185886邮箱:13386350019@163.com

三、项目名称:东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演艺大厅灯光、音响、座椅等配置项目

项目编号:0677-ZCG140422-191/Z

四、分包情况及招标内容:本项目共分2个包,包一:LED电视屏幕采购及安装,灯光、音响、投影机及其配套设施的采购;包二:舞台建设及安装,伸缩式阶梯连排椅和木椅的采购。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近三年内同类项目业绩;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售后服务体系及制度;

4、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提供厂家授权书或产品经销证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招标文件售价及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4月18日(含)前的每天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西临街楼一楼标书出售处。

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4、报名时需提供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各一份。注: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七、投标截止日期:2014年5月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八、开标日期:2014年5月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B座三楼会议室

九、监督机构:东阿县政府采购中心

监督电话:0635-3265052

2014年4月11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