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北京市委党校综合教学楼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14-03-31 15:05:4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采购人名称: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委员会党校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 6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机国际招标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 90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10-6334841518211026196

采购用途:综合教学楼视频安防监控

采购内容:综合教学楼视频安防监控一套,详见招标文件

简要技术要求:交货安装工期: 2014 5 25 日前完工;交货安装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保修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不少于 36 个月 ( 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企业法人、其他组织。

2)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条件的规定,遵守国家有关法规。

3) 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北京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施工一级资质。

4) 符合法律法规、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4 3 28 日至 2014 4 3 日,上午 9 00 11 00 ;下午 1 30 4 30( 北京时间 )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中机国际招标公司 (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 90 号通用技术大厦 ) 一层东南侧标书室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 500 元;若邮购,每份加收人民币 100 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交 ( 如果未提交下述文件但购买招标文件的,视为不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第 3 )

(1) )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 加盖公章 )

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 格式自制,但必须由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签字 ) 、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人在本公司缴纳社保的证明原件 ( 必须由社保中心出具,并加盖社保中心公章 )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4 4 17 日上午 9:30 ( 北京时间 )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 90 号通用技术大厦 309 会议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详细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商务部分: 20 分;技术部分: 50 分;评标价格: 30

项目联系人:冯帆

联系方式: 010-6334841518211026196

备注 : 本项目预算资金 88.151079 万元人民币。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