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涟源市体育中心彩色显示屏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3-26 11:57:43   来源:湖南娄底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新化县中信招标有限公司受涟源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经涟源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它相关规定,就涟源市体育中心彩色显示屏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政府采购编号:ZXZB2014-104

2.采购项目名称:涟源市体育中心彩色显示屏政府采购项目

3.项目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人:涟源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5、采购预算控制价:见招标文件

6.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符合国家法律规定且年检合格,有能力提供相应商品和服务的制造商;

3:同一法人(负责人)的企业(包括子公司,分公司或控股公司),只能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近三年以来,签订类似彩色显示屏制造、安装合同2个(含2个)以上,以合同原件为准;

5:提供彩色显示屏生产厂家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6:投标单位必须提供省级电子产品检验所彩色显示屏质量检测报告(原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采购货物名称及数量:附后

8.拟完工日期及交货地点:签定采购合同后30天内,按采购人要求,设备运输并安装到指定的地点。

9、投标人申请报名时须提交如下资质证明材料: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持年检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社保登记证、法人代表或被授权人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类似业绩合同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省级电子产品检验所彩色显示屏质量检测报告、投标人所在地县级检察机关出具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出的2012年3月24日以来的无行贿犯罪查询函;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加盖投标人公章复印件。

10、报名的地点及时间

投标人请于2014年3月25日至2014年3月31日止(节假日休息),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持相关资质证明原件到新化中信招标有限公司报名。

11、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接受投标时间:2014年4月15日上午8:00 至 9:00 (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年4月15日上午9:00 (北京时间)。

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恕不接受。

12、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

新化县中信招标有限公司(涟源)开标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地址:新化县中信招标有限公司(涟源分部)开标会议室(涟源市人民路医药大楼2楼)

13、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各投标人以转账方式在2014年4月14日下午16点前将投标保证金交纳至以下账户, 并在进账单款项来源处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及合同包号(项目名称统一为:源市体育中心彩色显示屏政府采购项目)。

专用账户名:新化县中信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新化建行营业部账号:4300 1504 0690 5250 1418

在开标时查验银行到账单,未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不合格投标人。

14、代理机构:新化县中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涟源市人民路,(涟源市人民路医药大楼2楼201室,“涟源市财政局右边50米处”)。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传真:0738-4436998/4438986

15、采购人:涟源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廖先生18973891976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