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益阳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音视频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3-26 11:54:06   来源:湖南益阳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益阳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音视频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受益阳市人民检察院的委托,益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对会议室音视频设备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

1、项目名称:益阳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音视频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2、项目编号:项目编号:YYZFCG-2014-019

3、供应商资质:

3.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基本条件

3.2供应商特殊资格条件:1、投标人必须具备双软认证企业,具有本项目所要求的供货及安装能力;2、符合有关法规关于资质的要求。

4、获取谈判文件及报名时间、地点

4.1从2014年3月25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9:00~16:30(北京时间)到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三科(益阳市金山南路68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谈判文件。

5、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4年4月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5.2 响应文件送至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益阳市金山南路68号)。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投标保证金账户及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请汇至:

户 名:益阳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

开户行:益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分理处

账 号:8703 1230 0095 7687 1012

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2日(星期三)14时30分(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为准)。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益阳市人民检察院

地 址:益阳市金山南路249号

联 系 人:王小姐

电 话:0737-6100901

采购代理机构:益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益阳市金山南路68号

联 系 人:郭女士

电 话:0737-4112269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