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通辽站货检安全集中监控系统建设施工总价承包招标

2014-03-19 11:12:23   来源:辽宁省招标标管理    字体【   

招标代码:00242014150558

通辽站货检安全集中监控系统建设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通辽站货检安全集中监控系统建设已由沈阳铁路局以《关于通辽站货检安全集中监控系统建设可行性研究的批复》(计改〔2013〕12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沈阳铁路局。建设资金来自沈阳铁路局货运保价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沈阳铁路局辽西工程建设指挥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通辽站。

2.2 建设规模:货检安全集中监控系统建设由行车预告语音提示、阶段计划自动传输、视听综合预检报警、货检作业信息综合处理、电报自动拍发、监控整合处理和手持机等组成。系统新建站场光纤网络通道、货检安全集中监控管理软件;改造货检机房和监控中心等。

2.3计划工期:2个月。

2.4招标范围:通辽站货检安全集中监控系统建设施工图设计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

2.5标段划分:本工程招标范围内只设1个施工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要求潜在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类似工程和铁路营业线施工经验,具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施工标段投标。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3月23日至2014年3月27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沈阳铁路局辽西工程建设指挥部(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延安路五段13号东)持单位介绍信和资质证书(或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授权的委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0元(银行汇款),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4年4月15日9时0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4月15日9时00分,地点为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B座―第六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保证金:投标报价的2%。最高不超过80万元。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沈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和铁路建设工程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沈阳铁路局辽西工程建设指挥部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延安路五段13号东

邮 编:121000

联系人:王琳

电 话:0416-2554842

传 真:0416-2553527

网 址:LXZHBWZ@163.COM

开户银行:建行锦州铁路支行

账 号:21001670701052503598

2014年3月18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