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法院囚车实时监控系统项目采购公告

2014-03-17 11:34:4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佛山市禅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采购人的委托,现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

禅城区法院囚车实时监控系统

二、项目编号

CCGP2014015G

三、项目预算

人民币31.63万元

四、投标人准入资格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非联合体企业,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五、招标文件公示

公示时间:2014年3月14日至2014年3月21日(北京时间)

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办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供应商认为政府采购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间或者自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者我中心提出质疑,质疑的相关内容可直接填写《采购文件质疑书》,并将相关书面材料一并交我中心。

六、投标要求

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并经我中心审核备案后正式发放招标文件。经备案后的供应商方能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我中心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七、领取采购文件方式

时间:2014年3月14日至2014年4月4日止(公休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北京时间)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魁奇路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3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服务区)

方式:带备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到禅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领取(自备U 盘):

1.营业执照副本。

售价:150元/份(售后不退)。

八、递交投标文件

时间:2014年4月9日上午8:45至9:30止(北京时间)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魁奇路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5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九、开标会

时间:2014年4月9日上午9:30开始(北京时间)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魁奇路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5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十、采购人

采购人名称: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法院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0757-83207914

十一、集中采购机构

名称:佛山市禅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魁奇路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5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梁女士(项目经办)电话:0757-82345019 传真:0757-82345014

十二、附件:采购文件、领取采购文件登记表

佛山市禅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3月14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