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钟祥市公安局关于采购执法办案场所办案区音视频系统项目招标

2014-03-14 17:09:1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我中心受钟祥市公安局的委托,拟就该局采购执法办案场所办案区音视频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ZXZFCG2014-08

二、项目名称、预算、方案及技术规格要求:

1、项目名称:执法办案场所办案区音视频系统

2、预算价:56万元

2、执法办案场所办案区音视频系统建设的方案、规格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应经营范围,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

3、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和服务如不是投标人生产或拥有的,则必须在投标文件正本中提供产品制造商出具的正式、有效的产品授权书原件;

4、投标人近三年应承担过公安行业类似的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证明文件和项目验收证明文件(原件备查);

5、投标人须具备湖北省公安厅签发的《湖北省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登记备案书》(原件备查);

6、投标人须在所在地设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提供本次投标货物的备件紧急服务和技术服务;提供在所在地为员工缴纳的社保证明及花名册;

7、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持法人授权函及本人身份证,携带供应商资格要求(2)证件的原件副本及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和(4-7)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招标文件起止时间、地点:

1、获取招标文件起止时间:2014年3月13日起至2014年3月20日止,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30一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2、地点:湖北省钟祥市政府采购中心(财政局办公楼十楼1005室)。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4月1日17:00时止(逾期送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地点:湖北省钟祥市政府采购中心(财政局办公楼十楼1005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2014年4月2日上午9:00时在湖北省钟祥市财政局十楼会议室。

七、本项目不组织投标答疑会:招标人不组织投标答疑会和踏勘项目现场活动,投标人认为有必要的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自行踏勘项目现场。投标人在阅读招标文件和踏勘项目现场中若存在投标疑问,应在2014年3月25日17:00时之前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递交至我中心。

八、项目联系人: 朱德祥 电 话:13677264222

九、获取标书联系人:孔 勇 电话及传真:0724-4260044

湖北省钟祥市政府采购中心

二0一四年三月十三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