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考试安全保障及日常办公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03-14 16:59:08   来源:山东省政府采购    字体【   

山东中咨建成招标有限公司受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委托,对考试安全保障及日常办公设备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一、项目编号:ZZJC-DZ-14036

二、项目名称:考试安全保障及日常办公设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安全保障及日常办公设备”采购,采购目的:满足当前考试工作需要,提高办公效率,保证各项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同时具有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 、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 、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2、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领取招标文件时携带资料

各供应商购买标书时,请携带下述资质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印章,原件阅后退回),复印件必须采用A4纸型简单装订:

1. 营业执照副本;

2. 税务登记证副本;

3. 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 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 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六、投标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14年3月14日至2014年3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地点: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公共资源交易报名窗口

2.开标时间: 2014年3月20日上午9:30时。

地点:德州市开发区东风东路市政府大楼东侧政务大厅开标室。

3.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七、发布媒介

本采购公告在以下网站发布:山东政府采购网、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单 位: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中咨建成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常兴路56号(新城市花园南门西侧)

联 系 人:王女士 手机:18353406689

传真:0534-2796116 邮 箱:zzjc6116@163.com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