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长春市自学考试办公室标准考场及视频指挥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03-11 14:28:1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受 长春市自学考试办公室 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长春市自学考试办公室标准考场及视频指挥采购项目

二、货物名称、数量及供货期:标准考场及视频指挥 技术需求及数量详见第九章 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工作日。

三、预算金额、资金来源及资金支付方式:

预算资金135万元, 验收合格后一次性支付全款。

四、采购计划编号:2014-02-5525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1、投标供应商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应规章的规定;2、必须具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证书;3、提供网关、转发、中心三合一服务器、音视频巡查指挥服务器(MCU)、标准化考点巡查指挥终端、SIP网关/媒体转发服务器(二合一)、控制主机(校级)、16路网上巡查流媒体服务器、交换机、考点数据安全设备各厂家的售后服务承诺原件和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

六、招标文件发放时间:

请于开标前,登陆长春市政府采购网站获取进一步的信息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七、标前答疑会:

时间:2014年3月12日上午10:00时 地点: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大厅

八、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被授权人于 2014年 3 月 28 日 上午9:00 时至上午 9:30 时将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送至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大厅柜台,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九、投标保证金:10000元人民币

十、开标:

时间:2014年3月28日上午09:30时

地点: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其他详细情况可通过下述联系方式,进一步获取,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参加开标会。

二○一四年三月

招 标 人: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中国 吉林省 长春市普阳街3177号长春市政务中心二楼B区

邮政编码:130011

投标保证金咨询人:周涛 (0431)88779620

技术需求咨询人:郭春城 (0431)88779603

投标程序咨询人:张鹏翔 (0431)88779607

网站注册咨询人:祝海磊 (0431)88779630

传 真:(0431)88779607

网 址:http://www.ccgp.com.cn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