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安徽移动黄山经济开发区培训中心幕墙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4-03-10 11:00:1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招标编号:HZGC2014Z00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安徽移动黄山经济开发区培训中心幕墙工程施工 已由黄山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以 发改备案【2012】26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黄山市经济开发区梅林大道66号

2.2、建设规模:建筑面积为约14000m2 左右,地下1层,地上5层,部分3层。框架结构。幕墙施工面积约12000 m2。

2.3、计划工期:总工期为2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幕墙工程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详见设计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 壹 级资质或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或装饰装修工程 专业 壹 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采取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潜在投标人均可在http://www.hszgj.cn网上注册会员,网上在线支付300元招标文件工本费后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并随时关注网站答疑,在规定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参加投标。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 28 日 9 时 00分,地点为黄山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屯溪区齐云大道35-1号二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根据《黄山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招投标交易员实施办法》要求,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包括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递交投标书、参加开标会、提交投诉、合同备案等)均由本单位交易员持证办理;同时招标人有权拒收由非交易员递交的投标文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建设工程招投标网、安徽招投标信息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

地 址:黄山市经济开发区梅林大道66号

联 系 人:吴昕

电 话:13705590051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地 址:合肥市黄山路665号(黄山路与岳西路交口)汇峰大厦6层

联 系 人: 李郑军

电 话: 0551-63616571-605、13965092694

9. 监督

监督部门:黄山市招标采购监督管理局 监督电话:0559-2351788 2014 年 3 月 7 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